艾怡良演唱遭批「車禍現場」 他建議要檢查聲帶

▲第29屆金曲獎星光大道艾怡良。(圖/資料照)
▲第29屆金曲獎星光大道艾怡良。(圖/資料照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上屆金曲歌后艾怡良在29屆金曲獎上,擔任表演嘉賓,表演「永遠的月光」獻給特別貢獻獎的蘇芮,連續演唱兩首蘇芮名曲〈花若離枝〉、〈是否〉,一開口就頻頻走音,台語歌曲也被說「口氣」不夠,樂評人陳樂融更是建議艾怡良「檢查聲帶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艾怡良(右)唱蘇芮名曲遭批難聽。(圖/台視提供,2018.06.25)

艾怡良整段表演被說像是「車禍現場」,昨(24)知名樂評人陳樂融在臉書發表,對於艾怡良表演的看法,他說:「同樣翻唱致敬,《那些日子以來》同樣有超低音區,但A-Lin在典禮的表現真的像金曲歌后。艾怡良是否該檢查一下聲帶,或者找老師改變發聲方式。」還強調身為金曲歌后的她,這樣的聲音狀況不只一次,這樣下去未來也無法在華語歌壇接班。

▲陳樂融臉書全文。(圖/翻攝陳樂融臉書 , 2018.06.25)

艾怡良去年獲得金曲歌后後,就頻傳聲音不佳,對此經紀人曾透露艾怡良支氣管炎很嚴重,但日前已調養好身體,沒想到這次表演依然不受網友青睞。粉絲則建議艾怡良休息或就醫,並提到天后李玟也曾有倒嗓狀況,也是休息後歌聲更勝以往,希望艾怡良不要硬撐,而斷送美好的歌手前途。

▲▼粉絲也建議艾怡良,要好好審視自己的聲音狀況。(圖/翻攝艾怡良臉書 , 2018.06.25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