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毛寶貝吃喝玩樂跑跳碰  七逃減重動健康

▲新北市動保處舉辦「毛寶貝吃喝玩樂跑跳碰」系列活動,邀請飼主帶毛寶貝一起動健康。(圖/記者蔡琇惠攝,2018.06.25)
▲新北市動保處舉辦「毛寶貝吃喝玩樂跑跳碰」系列活動,邀請飼主帶毛寶貝一起動健康。(圖/記者蔡琇惠攝,2018.06.25)

記者蔡琇惠/新北報導

毛寶貝也要動健康!新北市動物保護防疫處舉辦「毛寶貝吃喝玩樂跑跳碰」系列活動,邀請全國的毛爸毛媽們,6月25日至8月31日帶著毛寶貝到新北市寵物公園或其他各地景點「七逃」打卡、拍照,參加瘦身比賽、運動會,就有機會獲得空氣濾清機、自動掃地機器人等大獎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新北市動保處長陳淵泉表示,為維護毛寶貝身心健康,毛寶貝吃喝玩樂跑跳碰系列活動推出3大主題,「毛寶貝去七逃」帶著毛寶貝到景點遊憩微旅行,幫毛寶貝拍攝照片,上傳照片參加攝影比美;「毛寶貝瘦身go」比賽,評量毛寶貝是否過胖,給予適當飲食及運動,維持標準體態,依減重百分比參加體重控制比賽,毛爸媽一起瘦身可得額外參賽積分。

另外,「毛寶貝動次動運動會」於8月11日在蘆洲區蘆堤寵物公園舉辦毛寶貝障礙挑戰賽集點換贈品、迷宮挑戰及飛盤狗表演賽,活動精采可期,民眾可同時幫毛寶貝報名參加三項活動(網址:https://ppt.cc/fgeCqx )。

家住三重區的黃怡清透過「板橋動物之家臉書」認養一隻黃色混種犬「胖黃」由於胖黃重達25公斤,雖然肥嘟嘟很可愛,但太胖還是會造成身體負荷,已經幫牠報名毛寶貝動健康活動,現在胖黃正在努力減肥中,脖子還戴上「減重中勿過度餵食」掛牌,希望能瘦身成功。

動保處表示,推動毛寶貝動健康吃喝玩樂跑跳碰系列活動,目的是促進毛爸媽與毛寶貝身心健康,藉由微旅行一起漫遊新北市或全國各大優質景點,拜訪動物之家使用運動設施闔家同樂,利用體重控制影片給予適當飲食,增進人與毛寶貝間的感情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