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編/世足期間限定 挑戰最強射門贏好禮

▲百威足球女孩於「最強射門大挑戰」快閃互動區PK球技。(圖/資料照片)
▲百威足球女孩於「最強射門大挑戰」快閃互動區PK球技。(圖/資料照片)

本報訊

FIFA世界盃足球賽已於6/14開打,32國正激烈競爭16強席位。作為2018年俄羅斯國際足協世界杯™官方指定啤酒贊助商,百威啤酒在6/22-6/23於台北市ATT4FUN前廣場舉辦「最強射門大挑戰」,請到知名直播主擔任「百威足球女孩」,現場民眾興奮地秀出自己的足球技巧,開心贏得世足賽必備加油物品!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百威啤酒搭配世足活動特別設立「最強射門大挑戰」快閃互動區,火紅的顏色相當醒目,地上還佈置成世足的比賽場地,是這個週末IG打卡新地標。6/23來到活動現場的四位「百威足球女孩」,分別是奧黛莉、夏天、尤緻妍與蕭語晴,這四位高人氣的直播主不只對世足賽充滿熱情,也是百威啤酒的最加支持者!挑戰射門成功獲得的紋身貼紙、卡西羅拉和百威啤酒,也成為民眾看球的最佳夥伴。

為了帶給台灣球迷難以忘懷的體驗,百威在全台打造6間FIFA期間限定酒館,並將在16強、冠亞賽期間,於台北及台南各舉辦一場百威FIFA直播派對,為球迷及酒友們準備豐富的現場互動活動及限量小禮,同樣邀請到知名直播主擔任「百威足球甜心」親臨現場與觀眾玩遊戲,一起為各自支持的球隊加油吶喊,創造美好回憶。

此外在8強賽時,百威將在高雄啤酒節首次舉辦連續兩日的的狂歡派對「百威FIFA之夜」,以300吋超大螢幕直播八強賽事,並且為高啤晚間唯一不熄燈不停業的酒館,等著你與百威一起嗨整夜!現場預計設立大型百威酒館,在啤酒節整整三日中帶來豐富的活動,必備的手足球台以及百威吧台之外,「最強射門大挑戰」讓大家挑戰足球射門,踢中就有機會獲得限量加油神器「卡西羅拉」,在百威酒館舞台的每個時段都會有百威女郎Dancer以及火辣DJ 為大家帶來性感十足的表演,此外將盛大邀請八位知名直播主擔任「百威足球甜心」,陪大家一起加油歡呼喝啤酒看球賽!

目前全台灣通路皆已推出百威FIFA贈品活動,包含FIFA國家收藏杯及世界杯,高質感抱枕及官方聯名FIFA後背包等,設計有不同國家風格與文化元素,讓球迷可以蒐集自己所支持的國家球隊。除此之外,憑購買百威啤酒之電子發票,即可登入活動官網抽電視、投影機等大獎。詳細活動請參考2018百威x FIFA活動網站。

【 NOWnews 今日新聞 】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,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※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