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癮戒不掉 男今年來四度酒駕遭送辦

中央社 社會 / NOWnews
中央社 社會 / NOWnews

中央社

(中央社記者陳朝福高雄25日電)高雄市警方巡邏發現50歲劉姓男子騎乘機車未戴安全帽,攔檢又發現他身上散發濃濃酒味,經呼氣酒測後的酒測值達1.07毫克,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。這是劉男今年來第四度酒駕送辦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高雄市警察局楠梓分局今天表示,警備隊員巡邏至藍昌路時,發現劉男未載安全帽,攔下後又聞到酒味,員警詢問他時也承認喝酒。

劉男供稱,酒後駕車遭警方取締次數可能已超過10次。員警勸誡他戒酒,但劉男表示沒有喝酒很難受,像中了酒毒,且平時又要四處做工,所以一定要騎車上工,也常被取締。

這是劉男今年來第四度酒後駕車遭法辦,且每次酒測值都超過1.0毫克,員警一直勸誡他務必戒掉酒癮,不要危險駕駛。(編輯:孫承武)1070625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