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妹洗澡露點惹議!女主播穿性感薄紗直播澄清「有胸貼」

▲黃姓《 17 》女主播直播洗澡疑似「露點」惹議,事隔數天他再度開直播澄清當時有貼「胸貼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▲黃姓《 17 》女主播直播洗澡疑似「露點」惹議,事隔數天他再度開直播澄清當時有貼「胸貼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日前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傳照分享,一名黃姓《 17 》正妹女主播身穿綠色針織材質的比基尼直播洗澡,但疑似「露點」引發議論紛紛,性感撩人的畫面擄獲不少男網友的心。事隔數天,黃女再度身穿性感薄紗在臉書開直播,並澄清當時有貼「胸貼」,絕非走光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一名網友於本( 6 )月 21 日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 PO 出一張比基尼辣妹照,畫面可見,一名黃姓《 17 》正妹主播穿著綠色針織材質鏤空設計的比基尼在浴室裡直播洗澡,直播進行到一半時,性感火辣的比基尼竟突然走位,黃女的「長輩」隱約見客,讓原 PO 不禁驚呼「現在直播都要玩這麼大嗎?」

▲黃女身穿性感鏤空的比基尼直播洗澡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)

事隔多日,黃女再度在臉書開直播,但這次穿的不是比基尼,而是超低胸的粉色性感薄紗睡衣,她坐在床上,除了與粉絲聊天、互動,更隨著播放中的音樂扭腰擺臀,大跳性感熱舞,讓人看了血脈賁張。由於黃女腿張太開,還有粉絲貼心提醒她,就怕她再次春光外洩。

此外,針對日前被懷疑「露點」的直播事件,黃女本次直播中特別澄清,上次開直播時就有用胸貼,絕對不是走光。不過,仍有不少網友嗆她「只能賣弄身體,把自己變廉價,太物化!丟臉。」對此,她則霸氣回應「既然丟臉,你們怎麼還看得下去?只會打字躲在後面,才是不敢面對的人吧!我是直播,不是 A 片,我們只是娛樂!」

▲黃女在臉書開直播澄清,之前直播洗澡時「有用胸貼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