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洋基遭光芒橫掃 還傷了鐵捕桑切斯

▲Gary Sanchez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▲Gary Sanchez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洋基今(25)日在客場和光芒鏖戰到12局下,被對方菜鳥打者Jake Bauers敲出再見全壘打,最終以6:7輸球。而對他們來說,壞消息還不只這一個,他們在這一場比賽還傷了當家捕手Gary Sanchez(桑切斯),打線火力恐怕會受到影響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儘管「法官」Aaron Judge今天完全熄火,不過洋基打線此役的發揮還是不錯,「怪力男」Giancarlo Stanton單場5支5、還有2分打點,Miguel Andujar也敲出3分砲,雙方前9局打完戰成6:6平手。

10局上Sanchez在跑壘時不慎受傷,隨即退場休息,甚至之後有可能會進入到傷兵名單,而他傷退後,氣勢也一下子倒向了光芒這一邊。

12局下,洋基後援投手Chasen Shreve一上來就被Bauers掌握到失投球,後者大棒一揮敲出中右外野的再見全壘打,也終結了這一場比賽。

洋基此役對光芒輸球後,在客場遭到對手橫掃,目前戰績已經被紅襪追上,若再不振作,隨時有可能會被紅襪超車。

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