潮流貓咪秀穿搭照 超時髦模樣讓人驚呼「太可愛」

潮流貓咪秀穿搭照 超時髦模樣讓人驚呼「太可愛」(圖/寵毛網)
潮流貓咪秀穿搭照 超時髦模樣讓人驚呼「太可愛」(圖/寵毛網)

寵毛網

貓奴想將所有的一切都獻給貓主子並不稀奇,在荷蘭的鹿特丹就有隻名為Zappa的潮流貓咪,全身行頭都是潮流品牌。原來牠的主人Lana Vermeegen熱愛街頭潮牌,在大家給貓主子穿戴上可愛的變裝帽或是女僕裝時,她卻訂製專屬於Zappa的潮服,還會穿上與Zappa同款的親子服,難怪instagram上的粉絲數很快就竄上90幾萬,只能說潮流貓咪的魅力誰能抵擋呢?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Lana打造屬於她和Zappa的親子裝。(圖/翻攝自IG@Zappa_the_cat)



Zappa的主人Lana不僅時髦還是美少女一枚。(圖/翻攝自IG@Zappa_the_cat)



今年已經三歲的Zappa有個極為溺愛牠的主人,不僅在instagram幫牠創了專屬的帳號,更會不時放上牠可愛的萌照,光是這樣肯定不能滿足溺愛兩字,Lana還為Zappa訂製了多款專屬於Zappa的潮服,不僅有街頭潮人最愛的Supreme 、Stussy、 COMME DESGARÇONS PLAY、 RIPNDIP……等,都讓Zappa真是潮的不得了!有時候因為訂製無法滿足Lana,她還會自己動手diy,真是活生生的貓奴代表(遠目),當然這些辛苦的舉動,都是為了讓貓主子看起來超可愛,當然前提是因為Zappa從小就習慣穿衣服,也不排斥穿衣,如果家中主子不愛穿上衣物,也請大家不要強迫主子穿上。

Zappa不僅有專屬的服飾,還會搭配時髦配件。(圖/翻攝自IG@Zappa_the_cat)



誰能抗拒這隻可愛的時尚貓咪?(圖/翻攝自IG@Zappa_the_cat)



身為白貓的Zappa與潮流品牌RIPNDIP裡的 「中指貓」頗為相似。(圖/翻攝自IG@Zappa_the_cat)



偶爾也要有超帥氣的造型。(圖/翻攝自IG@Zappa_the_cat)



當然如此潮流的Zappa也引起潮流媒體HYPEBAE的注意,還以Zappa當成第一人稱視角專訪了牠(你沒看錯!是真的專訪Zappa,當然回答的人是奴才啦!)尤其當訪問到:「What are some of your favorite streetwear brands at the moment?(目前你最喜歡的一些街頭品牌是什麼?)」,可愛的主人毫不猶豫代答是:「Supreme, Off White和Gucci。」可見她對時尚與潮流品牌的熱愛。尤其Zappa已經吸引到鹿特丹當地潮流商店的支持,提供牠品牌服飾好拍穿搭,其它時間Zappa的最愛還是睡覺,以及觀賞窗外的小鳥,相信這隻潮流貓咪,一定會有更多可愛的相片面市,喜歡牠的人就快點追蹤牠吧!



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!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:https://petsmao.nownews.com/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