〈環球晶股東會〉Q2營收持續向上 下半年表現將優於

鉅亨網 / NOWnews
鉅亨網 / NOWnews

鉅亨網

矽晶圓廠環球晶 (6488-TW) 今 (25) 日召開股東會,環球晶董事長徐秀蘭表示,第 2 季可望維持向上趨勢,寫下連續第 10 季營收成長紀錄,下半年在價格健康、訂單量增、8 吋新產能開出,以及與韓國政府簽訂 MOU 後續新進展等因素帶動下,整體營收表現將會優於上半年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環球晶第 1 季已為連續第 9 季營收成長,徐秀蘭表示,第 2 季可望維持向上趨勢,寫下連續第 10 季營收成長紀錄。法人預估,第 2 季在新台幣貶值、價量齊揚等因素帶動下,環球晶第 2 季獲利表現可望明顯優於第 1 季。

展望下半年,徐秀蘭指出,下半年展望樂觀,除價格健康外,受惠去年進行產能去瓶頸效益漸顯,訂單量也較去年同期成長,加上上海 Ferrotec 的 8 吋產能預計 8 月全數量產,月產能可達 10 萬片,且與韓國政府簽署 MOU 後續也有新進展,上述種種因素,將推升下半年整體營收優於上半年。

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《鉅亨網》 連結>>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