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怎能不愛棒球! 樹林乙組聯賽超熱血

▲樹林乙組棒球聯賽。(圖/主辦單位提供)
▲樹林乙組棒球聯賽。(圖/主辦單位提供)

記者吳政紘/綜合報導

第三屆樹林乙組棒球聯賽於24日正式落幕,在市議員洪佳君支持下,這群愛好棒球運動隊伍得以在原住民主題部落公園棒球場進行季賽,而隨著這幾年棒球運動興盛,球隊也擴張到13支球隊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這屆賽事最後由Mojo拿下冠軍,亞軍則是傳奇鬥士,但無論輸贏,開心享受打球樂趣,才是此聯盟創立宗旨。

SOD(Soul Of Dirty Boys)棒球隊隊長廖書賢表示:「我們球隊從第一屆開始到現在,也已經打了很久,不少隊友也是真心喜愛棒球運動,因此希望可以繼續打下去。」

原住民主題部落公園內有球場、烤肉區、豐年祭廣場等多項設施,不少原住民朋友在這裡可以輕鬆從事部落活動。

洪佳君長期關心球迷朋友打球安全,這幾年也幫忙爭取護網等設施,希望讓球員打得安心,享受運動帶來的美好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