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阿妹嘆「世代交替」 金曲評審主席陳子鴻這樣回應

▲阿妹無緣奪下金曲歌后,臉書直播抒發心情,金曲評審主席陳子鴻出席活動回應。(圖/記者林柏年攝 , 2018.06.25)
▲阿妹無緣奪下金曲歌后,臉書直播抒發心情,金曲評審主席陳子鴻出席活動回應。(圖/記者林柏年攝 , 2018.06.25)

記者蔡文鈴/ 台北報導

「2018音浪頭城音樂祭」與本屆金曲獎評審團主席陳子鴻合作,共同舉辦「2018夏日超級新人」徵選活動,藝人小鬼擔任音樂祭表演嘉賓,希望跟大家一起度過這個熱情的夏天;今(24)日舉行記者會募集歌唱、饒舌、舞蹈高手比賽才藝,希望能找到下一個華語樂壇的明日之星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爽樂團(左1.2.3)在記者會上表演歌曲。小鬼(左4)、陳子鴻老師(右2)歡迎有才藝的人一起來報名參加選拔。(圖/記者林柏年攝 , 2018.06.25)

▲藝人小鬼最近多在演戲、主持發展,但仍沒有放棄音樂。(圖/記者林柏年攝 , 2018.06.25)

日前金曲獎才剛剛落幕,阿妹昨(24)日晚間在臉書抒發心情,開玩笑說:「還沒被世代交替」,陳子鴻認為阿妹各方面表現都很好,「沒得獎不是因為年紀的問題」,也提到在評選的過程中因為大家意見不同,討論過程中火氣很大,尤其是「最佳年度專輯」、「最佳樂團」。

▲徐佳瑩(右)奪下金曲歌后擊敗阿妹。(資料照, 2018.06.25)

張惠妹阿妹無緣拿下第四座歌后,深夜在臉書開直播吐心聲,非常需要得到金曲獎的肯定,陳子鴻覺得阿妹的音樂絕對沒有問題,也並非年紀的問題輸給徐佳瑩,絕對不是被「世代交替」,認為阿妹在歌壇的地位具有很大的影響力,得不得獎不影響她在歌壇的地位,也讚她不斷改變創新值得被肯定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