享受服務的喜悅 長青中心招募志工

▲即日起至29日長青中心招募第八期志工。(圖/高市社會局提供 , 2018.06.25)
▲即日起至29日長青中心招募第八期志工。(圖/高市社會局提供 , 2018.06.25)

記者許高祥/高雄報導

高雄市政府社會局長青綜合服務中心為推行志願服務理念,鼓勵市民參與社會服務,落實老人福利服務,即日起至6月29日將招募第八期志工,歡迎民眾踴躍報名參加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長青中心環境好、服務佳,志工們除了在各空間服務長輩外,也對苓雅區之獨居長者提供送餐服務,另外還有陪同文康休閒巡迴車至各據點提供服務,讓中心以外的長者也能夠享受溫暖。在中心擔任志工不僅能享受付出的喜悅,亦能夠藉由定期的在職訓練及相關課程提升自我,讓服務品質更上一層樓。

今年長青中心預計招募24位志工,組別包含銀髮產業服務組、健身室服務組、餐食外送服務組、節目服務組、棋藝服務組、圖書服務組、導覽組、總機服務組及行動式文康車服務組等9組,希望民眾共襄盛舉,把握難得的機會,選擇有興趣或擅長的組別貢獻一己之力,共同為港都的社會福利打拼。報名方式採取郵寄(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二路51號高雄市政府社會局長青綜合服務中心服務課陳小姐收)、傳真(07-7719070)或親自報名,報名簡章可至長青中心3樓服務課索取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