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曲紅毯露性感深V 她轟蕭敬騰穿得像GAY

▲蕭敬騰金曲紅毯穿著評價兩極。(圖/台視提供 , 2018.06.25)
▲蕭敬騰金曲紅毯穿著評價兩極。(圖/台視提供 , 2018.06.25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金曲獎於23日圓滿落幕,紅毯上星光熠熠,主持人蕭敬騰更是只穿深V外套,小露胸口,身上穿戴3000萬珠寶,沒想到整體穿搭被李敖長女李文批評,「為什麼人家美國的男明星戴項鍊很cool and hip,我們台灣男明星戴的那麼的土,俗和娘呢?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蕭敬騰穿搭被李文批,沒胸沒毛還要露。(圖/NOWnews攝影中心,2018.06.25)

李文昨(24)日在臉書表示自己是第一次看金曲獎,對於金曲獎評論只有「笑破我X媽的屁股。」她批評蕭敬騰戴著名牌項鍊,「到底給了你多少廣告費要你怎麼的『犧牲』你的形象?」更直批蕭敬騰戴起來就像同性戀,質疑是否品牌找不到女歌手穿戴?

▲蕭敬騰戴3000萬珠寶項鍊。(圖/翻攝李文臉書 , 2018.06.25)

李文強調男人不能戴女性的滿滿的鑽石項鍊,接著狂酸蕭敬騰「胸肌沒有,胸毛一根也沒有」,對比國外男明星,李文無奈的說「電視關掉睡覺吧。希望今晚不要做惡夢。」但蕭敬騰在本屆金曲獎的演唱和主持表現,卻被網友狂讚。

▲李文批蕭敬騰穿得像同性戀。(圖/翻攝李文臉書 , 2018.06.25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