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足賽/不滿被利用 薩拉恐提前退出埃及隊

▲Mohamed Salah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▲Mohamed Salah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雖然有「法老王」Mohamed Salah(薩拉)助陣,但是埃及隊在本屆世界盃小組賽表現差強人意,已經確定提前出局,而近日更是傳出Salah由於不滿被政客利用,所以考慮提前退出國家隊,這對埃及球迷來說無疑是屋漏偏逢連夜雨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Salah成長為一名超級球星的故事相當勵志,不只埃及球迷愛戴他,世界各地也有不少粉絲被他的經歷所感動,因此也有不少人想藉助他的名號來增加自己的人氣。

根據英國媒體《BBC》報導,埃及這一次在世足賽的訓練基地在車臣共和國,而當該國領導人Ramzan Kadyrov日前熱情招待了球隊,還授予了Salah榮譽國民證書,並幫他別上了徽章,隨後還在社群媒體上公開此事。

而這讓Salah相當不開心,因為他認為自己被利用了,他本人並不想涉入無關足球的話題,更不要說成為政客宣傳的工具。

埃及雖然已經出局,但今天晚上10點仍將要和沙烏地阿拉伯來進行小組的最後一場比賽,勝負將無關晉級。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