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經濟艙捕獲野生星二代 她帶這個出門網友全驚呆

▲網友搭機時捕獲野生星二代。(圖/翻攝八教父微博 , 2018.06.25)
▲網友搭機時捕獲野生星二代。(圖/翻攝八教父微博 , 2018.06.25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天后王菲21歲女兒竇靖童長相中性酷帥,有著音樂創作才華的她,2016年還曾以自創曲入圍過金馬獎「最佳原創電影歌曲」獎項,獨特魅力迷倒不少粉絲。日前有網友在搭機時巧遇竇靖童,貴為王菲女兒的她不僅選坐經濟艙,身旁一只用來喝水的杯子竟也意外引起話題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竇靖童有出色的音樂創作才華。(圖/中視提供,2018.06.25)

有網友近日在搭飛機時遇到竇靖童,直擊她不像其他星二代,竟捨棄較舒適的頭等、商務艙,獨自一個人坐在靠窗的經濟艙座位,一旁的桌上則放著一個白色的水杯,經網友一查,這個水杯是大陸傳統的「搪瓷杯」,售價僅人民幣10元(約台幣46元),之前媒體捕捉她只要出門都會隨身將水杯掛在腰間,不僅相當環保,也頗有自己的態度,網友看到照片也說:「這樣比較潮」、「很環保也很可愛」、「我喜歡她」!

▲竇靖童獨自一人坐在經濟艙靠窗位置。(圖/翻攝八教父微博 , 2018.06.25)

▲竇靖童身旁的水杯引起網友討論。(圖/翻攝八教父微博 , 2018.06.25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