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台灣找不到第二個 實景搭建這款夜市

▲《王牌教師麻辣出擊》搭出復古夜市。(圖/奧瑪優勢,2018.06.25)
▲《王牌教師麻辣出擊》搭出復古夜市。(圖/奧瑪優勢,2018.06.25)

記者翁新涵╱台北報導

電影《王牌教師麻辣出擊》曝光前導預告,除了謝祖武飾演的「磊哥」及杜詩梅飾演的「小曼」,在服裝造型上別有用心外,電影中最特別的場景就是台灣最著名的「夜市」文化,片中不論是路邊「切仔麵」的麵攤桌椅及推車,或是小時候常玩的「丟沙包換禮物」都非常具有復古味道,張哲書導演則透露:「這個夜市是經過美術組考究,實景搭建,全台灣找不到第二個!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預告可以看到,萬人美老師(郭昱晴飾)、磊哥(謝祖武飾)、陸小曼(杜詩梅飾)、韓家寶(綠茶飾)及錢信樵(金剛飾)都回歸大銀幕,還加入新生代演員陣容。此外,電影版中不再只有一個班級的壞學生,而是分成為「啦啦隊」、「籃球隊」及「棒球隊」這些校園社團,學生在學校的使壞方式,也比17年前更加聰明並膽大妄為,一言不合就可以就地「開打」。

面對學生使壞招數進步且出其不意,「王牌教師」磊哥又會有什麼新的法寶,讓這群學生乖乖就範?對此,謝祖武表示:「我相信每一位學生的本性都是善良的,只要用心去引導、灌溉與啟發他們,最終會走上正途的。」

另外,片中新生代演員集體住宿在嘉義拍攝時,常常在劇組收工後結伴逛夜市,有次當所有演員都丟贏沙包、拿到娃娃,卻只有杜季祥怎麼丟都不中,最後老闆給了他一卷垃圾袋,「拿到垃圾袋當下真的覺得有點小不甘心,但後來有其他人需要用垃圾袋時我給他,感覺也蠻實用的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