共信-KY肺癌新藥 7月初將接受CFDA臨床數據現

鉅亨網 / NOWnews
鉅亨網 / NOWnews

鉅亨網

新藥廠共信 - KY(6617-TW) 表示,根據中國 CFDA 食品藥品審核查驗中心在 6 月 22 日的公告,已被列入優先審批及特殊審批藥品行列的肺癌新藥 PTS302,將於 7 月 6 日起展開針對藥物臨床試驗數據的現場核查計畫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共信 - KY 指出,依照目前的審批進度,完成現場核查,代表 PTS302 距離取得中國的新藥證書將往前跨過一個大門檻;同時,公司正積極參與兩岸的呼吸病學研討會,期能提前推動新藥上市的醫院銷售渠道,挹注公司未來整體營運良好成長動能。

共信 - KY 表示, PTS302 是以治療中央型肺癌嚴重氣道阻塞為主要適應症,目前已經在中國完成由 16 家三甲醫院聯合執行的三期臨床實驗,現正按照新藥查驗登記的行政流程,轉至 CFDA 轄下的食品藥品審核查驗中心進行審評、審批作業。

另外,共信 - KY 表示,除了 PTS302 在中國藥證審查上有所進展,旗下 PTS100 肝癌新藥也正在台大醫院展開第二期臨床實驗的病人招募,初期目標將招收 30 個動脈栓塞失敗、且未達標靶藥治療標準的原發性肝癌病患,計畫在明年底至後年完成收案。

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《鉅亨網》 連結>>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