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馬爾魅力難擋!代言大屏幕電視趕搭世足熱

▲全球第三大液晶顯示器 TCL 趕搭世足熱潮,找來內馬爾代言進軍台灣電視市場。 (圖/TCL 提供)
▲全球第三大液晶顯示器 TCL 趕搭世足熱潮,找來內馬爾代言進軍台灣電視市場。 (圖/TCL 提供)

記者易皓瑜/台北報導

2018 世界盃足球賽熱血開踢,為趕搭足球熱潮,全球第三大液晶顯示器品牌 TCL 進軍台灣市場,由群光電子獨家代理。 TCL 以 50 吋、 55 吋、 65 吋三大 4K 大尺寸電視為主力機種,挾帶著高 CP 值優勢,甫進入台灣市場旋即在好市多( Costco )等通路造成熱賣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TCL 於 2017 年躋身美國液晶顯示器銷售排行榜前三,而本次於台發售三款分別為:大尺寸、高階規格的 C 系列;主流尺寸的 P 系列;以及小尺寸、入門款的 S 系列機種。三款均使用航空級鋁材、無雜質的螢幕外框,並搭載 UHD 4K 高解析畫質。同時 TCL 採用 Android TV 的作業系統,使用者透過遙控器上的專屬按鍵就能快速進入 Netflix ,同時因應智能居家應用, TCL 也支援 Google Assistant 數位助理服務,並可藉由 Google Play 擴充應用程式,加入 Google Play Music 及 Google Play Movies & TV 等服務內容。

▲S6 高畫質液晶顯示器的運動模式 Sport Mode ,能在觀看世足賽況時不留殘影。 (圖/TCL 提供)

▲P6 高畫質智能液晶顯示器, UHD 高畫質解析觀賽能一覽賽場上所有細節。(圖/TCL 提供)

此次 TCL 趕搭世足熱潮,找來國際足球明星內馬爾擔任品牌大使,其中 TCL 系列產品的運動模式( Sports Mode )或 MEMC 運動增強動態映像系統,更與內馬爾的場上精采表現相呼應,讓球迷在觀賽時大呼過癮!

近年來, TCL 與《復仇者聯盟》、《鋼鐵人 3 》、《 X 戰警》等好萊塢商業大片、美國知名脫口秀 The Ellen Show 合作,也參與贊助美國電視界最高獎項艾美獎( Emmy Awards )的活動,顯見其在北美娛樂市場具備高能見度。而本次由群光代理至台灣市場,更掀起一股大螢幕顯示器觀賞足球賽事的熱潮,讓台灣大屏幕電視市場再添話題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