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生麗質!張韶涵拋開家醜風波 大素顏辣曬誘人纖腰

▲歌手張韶涵五官甜美深邃。(圖/翻攝張韶涵微博 , 2018.06.25)
▲歌手張韶涵五官甜美深邃。(圖/翻攝張韶涵微博 , 2018.06.25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歌手張韶涵前陣子爆發的家醜風波暫歇,雖然她對家務事從來沒正面回應過,但自社群上與粉絲的互動可略知她的近日心情,昨(24)日張韶涵在微博曬出多張素顏美照,體態纖細的她不吝秀出驚人的螞蟻腰身材,讓人不禁羨慕她吃不胖的體質和好膚色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張韶涵素顏入鏡。(圖/翻攝張韶涵微博 , 2018.06.25)

似乎已甩開惱人的負面傳聞,張韶涵在微博寫下:「你永遠都無法獲得平靜如果你學不會聆聽自己的內心」,並一連曬出多張美照,照片中她難得頂著素顏入鏡,已經36歲的她膚況白皙,臉上看不到一點瑕疵,氣色也看起來相當好,她穿著兩截式運動小可愛,露出小蠻腰,模樣清純又帶點小女人韻味,讓粉絲看見她卸下舞台裝後的另一種風采。

▲張韶涵展現好膚色。(圖/翻攝張韶涵微博 , 2018.06.25)

▲張韶涵的纖細小蠻腰令人驚艷。(圖/翻攝張韶涵微博 , 2018.06.25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