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順工業區服務中心 預計9月完工

▲台南市長李孟諺今日參訪東陽實業。 (圖/台南市新聞處提供,2018.06.25
▲台南市長李孟諺今日參訪東陽實業。 (圖/台南市新聞處提供,2018.06.25

記者黃文博/台南報導

台南市長李孟諺今(25)日前往位於安南和順工業區中的東陽實業參訪,期間亦邀請和順工業區的各廠商代表進行面對面座談,聆聽建言;李孟諺表示,近7年來,市府於和順工業區投注約3000萬元進行道路、排水改善、監視器、道路指示牌設置,今年初更投入1300萬元興建服務中心,預計9月完工,往後市府會再向中央爭取補助,用來推動或興建工業區的聯合污水處理廠與下水道,創造適合投資、就業的環境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李孟諺指出,全台南共有36個都市計劃工業區,其中和順工業區是面積最大、廠商及就業人口最多的,共計有500家廠商,提供1.2萬個就業機會,每年創造350億的產值,市府經發局已擴編6位同仁,進一步服務轄區內的都市計劃工業區,期許未來市府能成立專責的科室,提供36個都市計劃工業區更專職的照顧與服務。

今日參訪的東陽實業主要生產汽車零組件,客戶遍及 200 個國家,佔地40甲的台南總公司計有4千多名員工,李孟諺感謝東陽實業深耕台南,對台南的經濟發展及就業貢獻良多。

李孟諺也指出,市府每月定期召開重大投資會報,主要針對台南市2億以上的投資進行列管,幫助企業排除投資障礙,未來各廠商若要增加投資,可以向經發局報名,市府將盡力提供協助,加快投資企業在行政上的流程和速度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