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佳瑩奪歌后首PO放閃比爾賈 網:快帶拉拉回家

▲徐佳瑩得知拿獎當下,當場獻吻男友。(圖/NOWnews攝影中心 , 2018.06.25)
▲徐佳瑩得知拿獎當下,當場獻吻男友。(圖/NOWnews攝影中心 , 2018.06.25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第29屆金曲獎23日圓滿落幕,徐佳瑩(Lala)一舉奪下兩項大獎《最佳國語女歌手》、《最佳國語專輯》,宣布得到最佳國語女歌手獎時,Lala興奮抓起男友比爾賈擁吻,也讓典禮掀起一波高潮,沉澱兩天Lala也在臉書首PO男友合照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徐佳瑩首PO男友合照。(圖/翻攝徐佳瑩臉書 , 2018.06.25)

Lala今(25)在臉書寫道「要感謝的人很多。家人、同事、朋友⋯還有聽我唱歌的你們,都是我早就握在手中最好的獎。」Lala以專輯《心裡學》一舉奪下兩項大獎,除了典禮親吻男友外,Lala也首次在臉書放閃男友,讓粉絲敲碗「比爾賈快把拉拉帶回家吧!」

▲徐佳瑩奪獎媽媽在旁感動落淚。(圖/翻攝徐佳瑩臉書 , 2018.06.25)

比爾賈入圍《最佳音樂錄影帶獎》,23日帶著媽媽走紅毯,被問到是否會雙喜臨門,媽媽說「希望希望」,臉上笑容藏不住對Lala的滿意,Lala擁吻比爾賈那刻,媽媽也在旁笑得合不攏嘴,粉絲也期待早日聽到Lala的好消息。

▲徐佳瑩拿下最佳國語女歌手,現場擁吻男友。(圖/翻攝台視 , 2018.06.25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