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職棒/李振昌預約選秀狀元 古林睿煬熱門人選

▲平鎮先發投手古林睿煬。(圖/學生棒球聯盟提供)
▲平鎮先發投手古林睿煬。(圖/學生棒球聯盟提供)

記者吳政紘/綜合報導

中職選秀會完整名單出爐,最大咖當然是曾旅外上過大聯盟的李振昌,其他如:陳品學、林驛騰、張竣龍以及黃紹熙等,都有在國外比賽的經驗,讓這次選秀會有多了幾分競爭力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李振昌經過美日棒球文化洗禮,終於要回到家鄉加盟中職,這幾年他也曾受過富邦悍將總教練葉君璋調整,若無意外,很有機會成為選秀狀元。

高中畢業生部分,古林睿煬跟戴培峰呼聲高,反而是大學畢業生有不少國手資歷的好手存在。

2017世大運國手吳俊杰、陳麒源、王正棠都投入選秀,廖乙忠、賴智垣、高宇杰也都是中華培訓隊好手,搭配王政順等高中青棒階段就有國手資歷的球員,國立體大劉軒荅也是曾經被中信兄弟選中,再度參加,以整體實力來看,也不容小覷。

此外業餘方面,崇越好手何少鏞、劉展嘉也都投入選秀,曾加入台中運動家隊的翁瑋均、新北市石弘傑、吳俊偉都是速球派好手。

特別的是Lamigo桃猿隊林政賢教練之子,林大展今年在二軍出賽22場,打擊率2成89,2轟,也被球團推薦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