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KD要來了 7月10日第4度訪台

▲強颱來襲,Kevin Durant將提早7月9日來到台北。(圖/Nike提供)
▲強颱來襲,Kevin Durant將提早7月9日來到台北。(圖/Nike提供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剛幫助金州勇士完成衛冕大業,「KD」Kevin Durant即將第4度的來訪台灣,他將於7月10光臨寶島,展開2天的「全憑我敢」的旋風行程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Durant此行將先前往廣州和大陸球迷見面,之後就將來到台灣和球迷見面,這也是這一位2屆FMVP得主在2008年之後第4度來台。

而這一次他將以導師身分現身投籃訓練營,給予今年3月締造HBL高中籃賽男、女甲級連霸的松山高中、普門中學好手專業指導,並運用OVERTIME APP 與教練們分享如何運用科技訓練。

屆時Nike Basketball Taiwan 官方粉絲頁進行活動現場直播,讓更多球迷見證他在不同階段崛起、磨練、發光、再次閃耀的歷練成果,並激勵更多人勇敢逐夢與挑戰自我。

另外,他也將代表「Kevin Durant慈善基金會」及 Nike,資助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翻新籃球場,同時鼓勵家扶基金會「小勇士」積極面對生活挑戰,並分享其最新專屬球鞋「KD11 Still KD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