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白綠分手說 丁守中:操作棄保分化

中央社 地方 / NOWnews
中央社 地方 / NOWnews

中央社

(中央社記者黃麗芸台北25日電)媒體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認為總統蔡英文被「太后、太子掌控」,導致白綠分手。中國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今天說,柯文哲試圖操做棄保、分化民進黨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丁守中今天到北市大安區錦華里進行基層里長請益「丁咚叮咚」之旅,媒體聯訪詢問如何看自由時報報導,指柯文哲19日拜訪國民黨立委王金平時提到白綠合作破局原因,是因「小英現在是被太后(暗指總統府秘書長陳菊)、太子(新潮流派系)掌控」。

丁守中表示,柯文哲這番言論很明顯就是在試圖操做棄保以及分化民進黨。

談到柯、王會面是否在挖藍營牆腳,丁守中則說,自己一點都不擔心,因為國民黨支持自己人是天經地義,絕不會去支持柯文哲。

媒體追問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今天批,親民黨、新黨都逐漸表態挺柯,柯文哲根本是「國民黨2.0」。

丁守中回應說,姚文智將選戰操作成統獨和藍綠問題,這是搞不清楚狀況,北市選舉是場專業對專業的選戰,認為台北市需要專業帶領,才能提升城市競爭力,進而讓民眾安居樂業。(編輯:方沛清)1070625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