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足賽/烏拉圭3:0戰勝俄羅斯 以小組第一身分出線

▲Luis Suarez進球後慶祝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▲Luis Suarez進球後慶祝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俄羅斯和烏拉圭今(26)日在小組賽最後一戰正面交鋒,兩支提前晉級的隊伍將要來爭奪小組第一的位置,烏拉圭靠著當家球星Luis Suarez打進關鍵的自由球,終場以3:0擊敗對手,以3勝0敗的戰績殺進到16強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由於事關16強碰到的對手,因此兩隊此役仍必須全力以赴來競爭勝利,而烏拉圭人顯然是較快進入狀況的球隊,第9分鐘他們獲得自由球機會,前鋒Suarez精準的攻門得手,烏拉圭取得1:0領先。

第22分鐘,烏拉圭攻勢再起,Lucas Torreira開出角球、Artem Dzyuba試圖用頭球解圍,隨後Diego Laxalt的大力射門剛好踢在Denis Cheryshev形成折射,無巧不巧的射進網中,烏拉圭以2:0再下一城。

而對俄羅斯來說更不利的是,後衛Igor Smolnikov在阻止Laxalt前進時放鏟,被裁判賞了本場第2張黃牌,也因此而強制退場,也導致球隊必須用Mario Fernandez換下Denis Cheryshev,好維持後防線的穩定。

接著烏拉圭仍然掌握著攻勢的主動權,俄羅斯遲遲找不到一個主攻點來突破對手大門;烏拉圭前鋒Edinson Cavani臨去秋波再踢進一球,中場烏拉圭就以3:0帶走勝利。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