限量「白沙屯拱天宮媽祖悠遊卡」首次發行 買了肯定有

限量「白沙屯拱天宮媽祖悠遊卡」首次發行 買了肯定有保庇(圖/保庇)
限量「白沙屯拱天宮媽祖悠遊卡」首次發行 買了肯定有保庇(圖/保庇)

保庇

在雙北即將推出「30天吃到飽月票」的前夕,悠遊卡公司與白沙屯拱天宮首次推出限定「白沙屯拱天宮媽祖悠遊卡」,而萬眾矚目的白沙屯媽祖進香將於5月16日子時開始。十分應景的悠遊卡不僅版面有白沙屯媽祖金身神像,更請示媽祖的加持,將香灰混入卡片中一起製作,讓虔誠信眾們隨時能有媽祖的陪伴,尤其捷運卡象徵出入平安、出行間都有媽祖的保佑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白沙屯拱天宮的進香行程都由白沙屯媽祖婆決定,信眾只會知道「起駕日」(出發)、「刈火日」(抵達)、「回宮日」(回程)的時間,連進香路線都是由媽祖婆當天指示,被稱為臺灣最特殊的進香隊伍,保庇更會到現場直播,請信眾絕對要準時收看!

「精裝版」還會贈送白沙屯媽祖金身迷你卡、一頂白沙屯拱天宮迷你紀念帽、轎班衣說明卡。
「精裝版」含白沙屯媽祖金身迷你卡、白沙屯拱天宮迷你紀念帽、轎班衣說明卡。(圖/悠遊卡公司提供)


這次發行的「白沙屯拱天宮媽祖悠遊卡」,版面以白沙屯媽祖金身神像為主,搭配「白沙屯拱天宮」六個字能在黑夜裡透出夜光效果,象徵媽祖無時無刻的光輝普照,是十分特別的設計,尤其在製作前都有請示媽祖擲筊同意,將香灰混入卡片中一起製作,大家可以輕鬆將媽祖卡帶在身旁,肯定一定有保庇的呀!

悠遊卡公司與白沙屯拱天宮首次推出限定「白沙屯拱天宮媽祖悠遊卡」。(圖/悠遊卡公司提供)


悠遊卡公司更推出「精裝版」與「平裝版」供信眾挑選,兩款皆內含標準卡,「精裝版」還會贈送白沙屯媽祖金身迷你卡、一頂白沙屯拱天宮迷你紀念帽、轎班衣說明卡,每組520元,「平裝版」每張120元,都已於今(3)日開放預購,官網還有運動毛巾讓進香民眾可一起包回家,有興趣的民眾還不馬上到官網選購。

走過路過別錯過,快來請神明保庇一下:https://bobee.nownews.com/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