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足/埃及梅西終於進球 沙國絕殺逆轉勝

▲Mohamed Salah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▲Mohamed Salah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記者吳政紘/綜合報導

俄羅斯世界盃足球賽A組賽事,埃及隊出戰沙烏地阿拉伯,靠著「埃及梅西」Mohamed Salah終於在世足賽攻進首球,兩隊在上半場各進一球,終場前95分鐘,Salem Aldawsari順利左側進球,絕殺埃及以2:1贏球,自1994年後,睽違24年再度於世界盃奪勝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由於兩隊都確定無法晉級,這場比賽變成「面子之爭」,Mohamed Salah果然不是蓋的,他在上半場22分鐘進球,先是截斷Salem al-Dawsari的傳球,然後在禁區冷靜帶出射門,越過守門員頭頂,最後破網進球。

上半場41分鐘,埃及隊禁區手球,所以沙國獲得PK,Fahad Al-Muwallad操刀卻被守門員擋下。

不過沙國也在上半場傷停補時階段進球,由Salman Alfaraj獲得12碼罰球機會,第二次12碼,終於射進。

比賽結束前傷停補時,Salem Aldawsari順利左側進球,絕殺埃及,以2:1贏球,自1994年後,睽違24年再度奪勝。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