檢舉魔人傳被「蓋布袋」痛打 員警竟大讚:太爽快了!

▲檢舉魔人的連環檢舉,讓許多民眾都感到十分頭痛。(圖/中央社資料照片)
▲檢舉魔人的連環檢舉,讓許多民眾都感到十分頭痛。(圖/中央社資料照片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全台各地常有許多「檢舉魔人」,不但民眾十分討厭,還讓警方為了查證而疲於奔命;而台中市近來有一名檢舉魔人,傳出遭人「蓋布袋」痛打,台中市有員警私下得知後,竟然在警方 LINE 群組內直呼:「五告讚(台語:有夠讚)!」消息曝光後立刻引發爭議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綜合媒體報導,台中市有一名「檢舉魔人」因為天天都在檢舉別人,在當地警局小有名氣。據了解,他所檢舉的每個案件,警方都得花時間去查證,造成了許多員警業務量大增,天天都要花費大量時間去查證這些檢舉案件,使得部分基層員警苦不堪言。

日前則有消息傳出,這名「檢舉魔人」疑似遭人挾怨報復、被人「蓋布袋」痛打,事後竟然有員警在警方內部的 LINE 群組說:「真是太爽快了!」還用「五告讚」的貼圖表達心情。這段對話截圖被流出,引來爭議。

報導指出,台中市警局指稱,目前已派人查證此案,不過各分局都沒有受理到有民眾被打一事,因此呼籲民眾不要再轉傳這個未經查證的訊息;此外,台中市警局也通報各單位,群組的發言內容應保持中立,不得有對特定人士的情緒性評論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