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采緹9個月孕肚身材不科學  頻收網友露鳥照氣瘋

▲林采緹得知胡睿兒在自己懷孕時偷吃,非常心痛。(圖/翻攝林采緹臉書, 2018.07.12)
▲林采緹得知胡睿兒在自己懷孕時偷吃,非常心痛。(圖/翻攝林采緹臉書, 2018.07.12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女星林采緹和「Under Lover」團員胡睿兒交往3年多,去年爆出懷孕,直到5月才公開8個月孕肚,她也常在社群平台分享自己懷孕日記,日前才公布孕婦寫真,24日她PO出9月孕肚,手腳卻依然纖細,令人直呼不科學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林采緹日前釋出孕婦寫真照。(圖/翻攝林采緹臉書, 2018.06.26)

林采緹昨日在臉書透露,目以懷孕39周又4天正式進入備戰狀態,照片中林采緹雙手捧肚,想見寶寶的期待溢於言表,令人驚訝的是林采緹已懷孕9個月,四肢卻依然纖細,讓網友直呼「太過份了,這樣的身材是想要逼死,多少人啊!」

▲林采緹懷孕9個月,四肢纖細不科學。(圖/翻攝林采緹臉書, 2018.06.26)

事隔一天,林采緹喜悅的心情轉變,她透露已經當媽的她,時不時還是會收到網友寄給她的露鳥照,令她很是困擾,她氣喊:「都已經當媽了,私訊還是一直收到露鳥照是什麼意思!?拍這種照片傳給一個孕婦是有病?!」

▲林采緹透露自己當媽,還一直收到露鳥照很困擾。(圖/翻攝林采緹臉書, 2018.06.26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