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遲了!狠甩7年想婚女友 男分手2月後求婚慘遭打臉

▲大陸一名男子與交往7年的女子分手2個月後,竟突回頭向女子求婚,當場遭女子直接拒絕狠打臉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▲大陸一名男子與交往7年的女子分手2個月後,竟突回頭向女子求婚,當場遭女子直接拒絕狠打臉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結婚是人生一大要事,不少情侶因雙方觀念不同經常發生爭吵,甚至走上分手一途。近日大陸微博就流傳一段影片,一對交往 7 年的男女,因男方不願與想婚的女方踏入婚姻,狠心斬斷 7 年情,卻在分手 2 個月後特別安排大場面的求婚橋段,希望女方回心轉意。不過女方早已鐵了心,到場後直接拒絕、離場,讓男方相當難堪,影片在網瘋傳也掀起網友熱議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這段求婚失敗的影片在微博瘋傳,只見一名長相清秀、皮膚白皙的女子,在眾目睽睽之下走向一名捧著大把花束、拿著戒指單膝下跪的男子,接著一臉不悅的將花束舉起後直接在男子面前放下,隨後並拉著一旁女性友人的手,頭也不回的離開現場,一番舉動讓在場圍觀的群眾全看傻眼,甚至還有名女子出聲質疑「那麼絕情啊!」

▲女子在拒絕男子求婚後,一臉不悅的拉著一旁的女性友人快步離開現場,引發網友議論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據了解,這對男女從學生時期就開始交往,一同走過 7 個年頭後,女子認為自己已年近 30 想要結婚,男子卻表態無結婚意願、不想被婚姻束縛,狠心與女子分手。卻在分手 2 個月後,突然回頭找上女子,準備不少花束、氣球、邀請親友助陣,安排盛大場面向女方求婚,沒想到慘遭女方直接拒絕,場面相當難堪。

事後男子透露,其實自己為了這場求婚準備了一年多,自認兩人都已攜手走過 7 年了,不怕這 2 個月的分開,但女方則認為,若還在一起時自然會答應求婚,可都已分開 2 個月才求婚實在太遲了!

對此,網友們紛紛回應「分手兩個月了你來找她說結婚吧,你把女孩當猴耍呢?」「分手兩個月才來,估計是找了沒找到(新的)才又來的」、「這男的就該孤獨到底!沒經歷過誰也想像不到女的是怎麼艱難的熬過那兩個月,痛苦的時候不在,以後就該永遠不出現!」痛批男方玩弄女方感情,也有網友佩服女方霸氣舉動,並認為女方條件看似不錯「一定能遇到更好的,珍惜她的人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