遺體未找齊!政府火速拆華山木屋 她轟:為了勝選都敢做

▲警方於陳嫌家中尋獲高女單邊乳房及下體組織,並發現一組疑似女性性徵的人體標本,懷疑另有其他受害者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▲警方於陳嫌家中尋獲高女單邊乳房及下體組織,並發現一組疑似女性性徵的人體標本,懷疑另有其他受害者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 23 日在民進黨中央黨部前舉行大型造勢晚會,恰巧附近發生分屍命案的華山「野居草堂」木屋也在當天進行拆除工程,此舉讓警大前教授葉毓蘭相當不滿,指出死者遺體至今尚未找齊,質疑是否因擔心命案影響造勢活動才火速拆屋?火大怒轟:「政府為了勝選,什麼都敢做!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 23 日舉辦造勢晚會。(影片截圖/翻攝自「姚文智翻台北」臉書 , 2018.06.23)

射箭教練陳伯謙將高姓女子掐死後,以菜刀肢解並分成 7 大袋,棄屍於陽明山山區,雙乳更被凶嫌割除後藏匿。檢警 21 日搜索陳嫌於大同區的住處,在冰箱內發現高女一部分乳房,以類似防腐劑的物品保存;至於另一片在何處?陳嫌則供稱丟掉了,目前檢警仍在搜尋中,盼能早日拼湊回復高女完整遺體。

不過,台北市政府展現高效率,由都更處、建管處、警察局組成臨時任務小組,已於 6 月 22、23 日積極拆除分屍案的犯罪現場「小木屋」並清運完成,讓葉毓蘭氣得在臉書發文質疑「我不知道發生分屍案的犯罪現場,是否所有微物跡證都已經採集完成?」

葉毓蘭指出,陳伯謙滿口謊言,雖然現在坦承不諱,但誰能料到他未來會不會翻供,如今尚未完成現場模擬犯罪,小木屋就遭火速拆除,讓她火大怒轟「為什麼人民都看不出這個政府為了勝選,什麼都敢做!」認為是為了幫姚文智辦造勢大會,就把小木屋拆了,更氣憤嗆「在那裏搖旗吶喊的支持者,恐怕沒有想到,你們可能踩著高小姐的血跡,還有在那裏盤桓不去的冤魂!」

▲葉毓蘭全文。(圖/翻攝自葉毓蘭臉書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