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AV「波神」遭酸F奶下垂 她這句神回網友直喊絕

▲前AV女優蒼井空擁有F罩杯好身材。(圖/翻攝蒼井空微博 , 2018.06.26)
▲前AV女優蒼井空擁有F罩杯好身材。(圖/翻攝蒼井空微博 , 2018.06.26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34歲前「波神」、日本AV女優蒼井空擁有F罩杯好身材,有「童顏巨乳」封號的她,今年元旦閃嫁DJ男友NON,表示對方「接受我以前工作」,得到各方祝福,婚後她仍時常在社群與粉絲互動,近日她在微博PO出小露酥胸的性感照,被網友質疑豪乳下垂,她不但沒生氣還親自回文「教育」這名網友,掀起一陣熱議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蒼井空近年有意朝大陸發展,不時用中文在微博上與網友互動,昨(25)日她曬出穿著黑色細肩帶內衣的美照,一雙F奶若隱若現,她開心表示準備了餅乾和紅茶,期待即將開踢的世足賽,沒想到有網友把她胸部截圖放大,留言酸:「老師…你好像下垂了」。

誰知蒼井空不但沒有動怒,反而大笑回覆該名網友:「你不知道吧,胸的正確的地方」,其他網友也紛紛力挺蒼井空:「很多人把假的理解為正確位置」、「這問問題的兄弟是小處男」、「你是在欺負人家沒有女朋友嗎」,也有不少網友對於蒼井空的神回覆捧腹大笑:「這句話絕了」!

▲蒼井空這張照片被網友質疑豪乳下垂。(圖/翻攝蒼井空微博 , 2018.06.26)

▲該名網友把她胸部截圖放大。(圖/翻攝李太白的表哥微博 , 2018.06.26)

▲蒼井空親自回應該名網友留言。(圖/翻攝蒼井空微博 , 2018.06.26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