騰訊獲印尼力寶集團注資3.48億 股價一度跌1.6

鉅亨網 / NOWnews
鉅亨網 / NOWnews

鉅亨網

據外電消息,印尼力寶集團 (Lippo Group) 週二 (26 日) 宣佈,已通過股票和股票掛鉤票據向中國互聯網巨頭騰訊控股 (0777-HK) 注資 6280 億印尼盾 (約合 4435 萬美元)(約港幣 3.48 億元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力寶集團表示,此資投資將通過其香港子公司進行,並將有助於該公司的數位化。

力寶集團是印尼第二大財團,1980 年代末由當時的華人首富林紹良與印尼商人李文正合作創辦,企業資產超過 200 億美元。該公司在亞洲多個國家和地區擁有房地產、百貨公司、超級市場、娛樂及服務業等資產,投資的國家和地區包括印尼、新加坡、中國、香港、美國、澳大利亞等。

截至今 (26) 日 11:47,騰訊股價跌 0.72%,報港幣 386 元,市值港幣 3.6685 兆元,盤中一度跌 1.59%。

圖:新浪財經
圖:新浪財經


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《鉅亨網》 連結>>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