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品袋裝滿垃圾被偷 他傻眼網全笑瘋:小偷內行!

▲一名男網友的姊姊用精品店裝垃圾卻被小偷偷走,讓男網友相當傻眼。(示意圖/翻攝自「爆怨公社」、pixabay)
▲一名男網友的姊姊用精品店裝垃圾卻被小偷偷走,讓男網友相當傻眼。(示意圖/翻攝自「爆怨公社」、pixabay)

生活中心/台北報導

丟垃圾新招?一名男網友在網路上透露,休假日幫姊姊倒垃圾時,因垃圾袋稍有破損,姊姊就拿精品袋包在外頭避免垃圾灑出,未料男網友只是暫時離開一下,原先掛在機車上的精品袋就不翼而飛,讓他相當傻眼「我的老天鵝啊!不會有人真的把它當成精品拿走了吧?」一番遭遇讓網友看完全笑翻,直呼「以後錯過垃圾車有招了!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男網友在「爆怨公社」中發文,表示當時準備要去倒垃圾時,心想垃圾車抵達的時間還早,打算先買完飲料再去倒,於是就將精美的垃圾掛在機車前面掛勾,先騎車到飲料店消費。

沒想到買完飲料後,男網友轉頭一看竟發現「掛在我機車上那精美的垃圾袋竟然不翼而飛,它不見了!」當場傻眼,「我的老天鵝啊!不會有人真的把它當成精品拿走了吧?」但回家將此事轉告姊姊後,卻被姊姊笑說「只是叫你丟一個垃圾也會被偷,你說我還敢拜託你做什麼事!」讓男網友氣呼呼表示,希望小偷快把精美的垃圾還他「我不想被我家老姊看扁!」

文章一出笑倒一票網友,紛紛留言「小偷內行人,還幫你處理好,真棒」、「學到了!以後垃圾裝精品袋,別人就會幫你丟了 XDD」、「懶得倒垃圾的時候,這招不錯用」、「拿走的一定很 X 」,也有網友指出網路上很多人在賣精品袋,認為小偷可能想偷去賣掉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