慎入!G奶女星曬下腹爛肉 傷口感染跑3國挨2刀恐留疤

▲港星崔碧珈擁有36G傲人豪乳。(圖/翻攝崔碧珈臉書 , 2018.06.26)
▲港星崔碧珈擁有36G傲人豪乳。(圖/翻攝崔碧珈臉書 , 2018.06.26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30歲港星崔碧珈擁有36G傲人豪乳,有「翻版葉子楣」封號,她拍過《喜愛夜蒲2》、《辣警霸王花》等片,擁有不少粉絲。近日崔碧珈在微博表示,自己的腹部下方受到細菌感染,傷口嚴重發炎潰爛,前後動了2次手術,媽媽還因此擔心到哭了,讓崔碧珈相當自責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崔碧珈身材姣好。(圖/翻攝崔碧珈臉書 , 2018.06.26)

崔碧珈說三星期前在歐洲拍戲時,一個小傷口遭細菌感染,她緊急在德國動手術,一個星期後飛到大陸傷口再度發炎,患處周圍皮膚開始潰爛,因此又開刀切除壞死的組織,直到回香港就醫,醫生表示傷口直徑約5公分,無法埋線,所以會復原的較慢,不過她慶幸傷口在下腹,即使留疤也不會影響外觀。

▲崔碧珈外型美艷性感。(圖/翻攝崔碧珈臉書 , 2018.06.26)

因為這次狀況,崔碧珈暫停所有工作專心養病,劇組也將她的戲份全部延後拍攝,但她對此仍覺得相當不好意思,直說「真的非常抱歉」,而崔碧珈也僅把事情告知媽媽,媽媽第一時間相當心疼,讓崔碧珈說:「做兒女的,不會喜歡看到父母擔憂。」她也承諾會好好休養,希望盡快回到工作崗位。

▲崔碧珈住院休養。(圖/翻攝崔碧珈微博 , 2018.06.26)

▲崔碧珈前後動了兩次手術。(圖/翻攝崔碧珈微博 , 2018.06.26)

▲崔碧珈下腹的傷口有5公分大小。(圖/翻攝崔碧珈微博 , 2018.06.26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