創達科技急跌近4成 旗下附屬公司提出清盤呈請

鉅亨網 / NOWnews
鉅亨網 / NOWnews

鉅亨網

創達科技控股 (1322-HK) 旗下附屬因無法贖回票據提出清盤呈請,股價應聲跌近 40%,報港幣 0.35 元,截至 11:30,報港幣 0.37 元,跌 35.088%,暫為表現最差個股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圖:新浪財經
圖:新浪財經
創達科技公佈,旗下全資附屬 CW Advanced Technologies Limited(CWATL) 因無法贖回於昨 (25) 日到期之票據,故採取措施向香港高等法院提交呈請,要求 CWATL 被清盤.有關清盤呈請的初步聆訊定於明 (27) 日上午 10:00 正進行。

創達科技認為,該等步驟對保護 CWATL 的業務及資產乃屬必要,而 CWATL 及公司的業務及資產從而應協助融資活動及擬定債務重整,且亦符合本集團所有利益相關者 (包括 CWATL 及公司的債權人) 的最佳利益。

創達進一步宣佈,其將無法於彼等各自的到期日前解決法定要求函所載之訴求,且作為融資活動的一部分,公司擬與中銀香港 (2388-HK) 及其他借款人持續進行聯絡。

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《鉅亨網》 連結>>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