寵物的自拍神器 有了它肯定你家毛孩會賞臉

寵物的自拍神器 有了它肯定你家毛孩會賞臉(圖/寵毛網)
寵物的自拍神器 有了它肯定你家毛孩會賞臉(圖/寵毛網)

寵毛網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

大家都知道家中毛寵是非常難以操控,尤其當你想拍上美美的合照時,更別想牠們會乖乖賞臉。在加州就有聰明的廠商發明了寵物的自拍神器,這自拍神器非常稀奇,只要一拿出來,毛寵們絕對乖乖賞臉,尤其不僅貓狗都賞臉,還有主人拿來拍烏龜,看到官網分享的相片,讓人忍不住想讚賞自拍神器的好巧思。

自拍器的設計原理雖然十分簡單,但卻是非常的實用。(圖/翻攝自IG@flexy_paw)



尤其隨時想要自拍都可以不求人。(圖/翻攝自IG@flexy_paw)



就連平常不愛理人的貓主子都能輕易上鉤。(圖/翻攝自IG@flexy_paw)



這款專門針對寵物設計的自拍夾,以寵物的爪子當作造型,使用方式也非常簡單,就是將夾子夾在手機上方,另一頭夾上誘惑寵物的零食或小型玩具,其實就跟大家常會手裡拿著零食誘惑毛孩是相同道理,尤其拍完照還可以真的賞賜零食給主子們,真是超實用的呢!

一次還可以捕獲兩隻(誤)!(圖/翻攝自IG@flexy_paw)



拍完即可瞬間餵食,還可以當作親子遊戲時間。(圖/翻攝自IG@flexy_paw)



不要以為只有貓狗會買單,連烏龜都沒逃過食物誘惑。(圖/翻攝自IG@flexy_paw)



尤其自拍神器還貼心將前端做靈活設計,讓人愛怎麼自拍都無死角,唯一該擔心就是你家的毛寵太想吃零食的話,可能會跳上鏡頭前,這時候就要小心手機被撞掉啦!

延伸閱讀

Cat Snaps手機APP讓貓咪自拍不求人! 







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!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:https://petsmao.nownews.com/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