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乃麟關注世足「沒支持哪隊」:下注的有贏就好

▲徐乃麟母親過世。(圖/華視提供,2018.06.26)
▲徐乃麟母親過世。(圖/華視提供,2018.06.26)

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

徐乃麟長子女友是俄羅斯人,今(26)日錄製《天才衝衝衝》,問及有無關心世界盃足球賽?是否支持俄羅斯隊?徐乃麟笑說:「我沒有支持哪一隊,只要有下注的贏就好,看球賽不下注有什麼意思?」更說兒子還沒這麼快結婚,謙虛表示兒子目前「一事無成」,認為現在結婚年齡普遍延後,直言:「現在結不結婚沒什麼差別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徐乃麟透露小兒子目前就讀耶魯大學有機化學博士班,一般來說需要5年才能畢業,但小兒子對唸書有興趣,希望能4年就拿到畢業證書。身為學霸的小兒子,靠著獎學金唸書,完全不靠爸,徐乃麟謙虛說:「小孩子很認真、苦讀,他有他的理想啦。」至於會不會返台工作?徐乃麟坦言:「應該不會回來。」表示兒子會到科系相關的公司上班,讓學術可以發展。

▲徐乃麟關注世足。(圖/華視提供,2018.06.26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