硬上12歲男孩!21歲辣妹生一子 媽媽氣炸:想殺了她

▲ 21 歲的史蒂文斯(Khadijah Stevens)生下 12 歲男孩的孩子。(圖/翻攝自《WTVR》)
▲ 21 歲的史蒂文斯(Khadijah Stevens)生下 12 歲男孩的孩子。(圖/翻攝自《WTVR》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奧克拉荷馬州的一名 21 歲女子,多次和 12 歲的男孩發生性行為,事後竟然還懷孕生子。原先其他人還以為孩子是和其他人生的,不過最近出爐的 DNA 鑑定報告卻顯示男孩才是爸爸,也讓男孩的媽媽氣瘋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綜合外媒報導,兩人的不倫關係從 2015 年開始,當時年僅 11 歲的男孩認識了 19 歲的史蒂文斯( Khadijah Stevens ),兩人很快就發展出超過一般朋友的友誼,這也引起了男孩媽媽的關注。男孩媽媽曾 2 度請警方協助調查,但是苦於找不到證據,男孩也不肯說出他和史蒂文斯的關係。

2016 年史蒂文斯懷孕,原先其他人都以為是史蒂文斯和其他人生的小孩,但是男孩媽媽私底下調查並取得了男嬰的 DNA 樣本,送驗後才證實史蒂文斯孩子的生父竟然就是男孩本人。整起事件因此曝光。

當地警長路易斯( Jeremy Lewis )表示:「這是一起嚴重的犯罪,雖然兩人情投意合,但是就年齡問題來說,仍犯下一級強姦罪。」男孩母親得知真相後也氣瘋了,她在受訪時表示,她完全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,「我真的想殺了史蒂文斯,他只是個小孩,才 12 歲!我以後都不想再見到她。」而目前史蒂文斯已經遭到警方逮捕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