彈頭放話點閱率超越周董 要放鞭炮穿人魚裝求婚

▲「南拳媽媽」彈頭推出新的音樂作品,放話歌曲點閱率要超越周董的〈不愛我就拉倒〉。(圖/好舒服音樂提供 , 2018.06.26)
▲「南拳媽媽」彈頭推出新的音樂作品,放話歌曲點閱率要超越周董的〈不愛我就拉倒〉。(圖/好舒服音樂提供 , 2018.06.26)

記者吳雨婕/綜合報導

近來忙著團體「南拳媽媽」的巡迴演出,以及擔任周杰倫《地表最強世界巡迴演唱會》嘉賓的彈頭,只要有時間就會跑去潛水,甚至已經有潛水教練的資格,日前他趁著假期前往印尼科摩多度假,9天下來竟瘦了7公斤,讓彈頭也很驚訝,所以當接到網劇《美男魚澡堂》的片頭曲邀約時,一度以為因為自己愛潛水是條真的「美男魚」才找上門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當接到演唱《美男魚澡堂》的主題曲〈著涼〉的邀請,彈頭開心說:「當初聽到劇名以為會是一首跟水或大海有關的歌曲,沒想到是一首勸世,勸大家別一直低頭,應該珍惜相聚的時光。」彈頭自爆與女友經常因為他低頭滑手機而吵架,唱這首歌有警惕自己的作用,女朋友看到歌詞「眼睛和手機在戀愛著,坐在對面的人彷彿是第三者」,更是大大推崇覺得相當貼切。

▲彈頭超愛潛水,收到演唱《美男魚澡堂》主題曲邀請時,超級開心。(圖/好舒服音樂提供 , 2018.06.26)

此外,最近彈頭也因為世足賽常鎖在手機前關心戰況,讓女朋友抗議:「難得不用工作為什麼不能陪我講講話!」還因此被沒收手機一整天,讓整天沒有手機的彈頭感覺相當不自在。也因為這首歌曲,現在只要彈頭開始滑手機,女朋友就會放這首歌,讓彈頭自動收起手機,也讓彈頭女友直呼:「這首歌功能性很強。」

彈頭睽違2年再推出音樂作品〈著涼〉,所以他興奮許下承諾:「只要〈著涼〉這首單曲的點閱率可以追上〈不愛我就拉倒〉,一定放鞭炮並穿上美人魚裝跟女朋友求婚!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