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職棒/中職明星賽將開打 五項戰技金球玩法公開

▲中華職棒明星賽五項戰技記者會找來4位選手站台。(圖/黃建霖攝)
▲中華職棒明星賽五項戰技記者會找來4位選手站台。(圖/黃建霖攝)

記者黃建霖/台北報導

2018中華職棒對抗賽進入到倒數階段,剩下不到兩周的時間,比賽就要熱烈開打。而今(26)日聯盟也找來4位選手為五項戰技賽事冠名記者會站台,分別是Lamigo桃猿王溢正、富邦悍將林益全、統一獅陳重羽以及中信兄弟周思齊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這一次明星賽和悠遊卡公司合作,推出四款球員悠遊卡的同心圓模式,代表著「中職29愛要恆久,與球迷攜手邁向30年」。而7月4日起將在全台超商開賣,每賣出一張將捐出29元收益給予身障棒球隊,以籌措9月1日前進日本比賽的經費。

而記者會上也公布了金球的玩法,投準大賽第10顆為金球,雷射肩大賽為第5顆為金球,速球大賽同樣是第5顆為金球,而全壘打大賽則是第2輪9出局後為金球。

另外,萬眾矚目的跑壘大賽只要紅隊獲得勝利,台新銀行就將捐出20克黃金存摺給予早產兒基金會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