頭號鐵粉!曾寶儀巧遇好萊塢巨星 秒變迷妹超激動

▲藝人曾寶儀搭機時巧遇心目中偶像。(圖/翻攝曾寶儀臉書 , 2018.06.26)
▲藝人曾寶儀搭機時巧遇心目中偶像。(圖/翻攝曾寶儀臉書 , 2018.06.26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即使已貴為大明星,看到心目中的偶像仍會一秒變迷妹!藝人曾寶儀近日搭機時竟幸運撞見記憶中「多年老友」、《六人行》女星寇特妮考克斯(Courteney Cox),她不但與對方搭同一班飛機,在等行李時還站在偶像旁邊,最後兩人拍下珍貴合照,讓曾寶儀直呼:「真的好神奇!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寇特妮考克斯在《六人行》飾演的「莫妮卡」是影迷心中的經典角色。(圖/翻攝YOUTUBE , 2018.06.26)

曾寶儀昨(25)日迫不及待地在臉書分享一件「神奇的事」,她從倫敦往洛杉磯的飛機上,居然與好萊塢知名女星、電視劇《六人行》(Friends)主角之一的「莫妮卡」寇特妮考克斯同班機,她認出對方後既開心又緊張,但擔心對方因10幾個小時的航程太過疲累,而不敢向前要求合照。

▲曾寶儀興奮地與寇特妮考克斯(左)合影。(圖/翻攝曾寶儀臉書 , 2018.06.26)

誰知下機等行李時,又偶然站在偶像身旁,她內心交戰許久,終於厚著臉皮詢問寇特妮考克斯是否可以合照,對方大方應允,她興奮地像個小粉絲站在偶像旁邊,而寇特妮也露出微笑入鏡,曾寶儀表示前陣子才剛重溫該影集,沒想到如此幸運,「竟然這樣就被我遇見了,撒花!」網友看到照片後紛紛留言:「鐵粉的回饋」、「太幸運」、「趕快集滿6個」、「咱們是同一個年代」!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