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世足亂象!直播中險遭「強吻襲胸」 女記者怒飆癡漢

▲世足亂象!直播中險遭「強吻襲胸」,女記者怒飆癡漢。(圖/翻攝自 CNN)
▲世足亂象!直播中險遭「強吻襲胸」,女記者怒飆癡漢。(圖/翻攝自 CNN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2018 世界盃足球賽如火如荼進行中,近日小組賽陸續來到尾聲,面對 16 強名單即將出爐,更讓球迷熱血沸騰。不過,場外卻接連傳出有女記者遭豬哥球迷強吻、襲胸事件,一名巴西女記者在進行直播連線時,突然一名男子衝進鏡頭內試圖強吻她的臉頰,所幸女記者及時躲開,並當眾訓斥「請尊重女性好嗎?」廣獲大批網友及觀眾聲援叫好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綜合外媒報導,巴西環球電視網(TV Globo)記者茱莉亞(Júlia Guimarães)24 日在俄羅斯葉卡捷琳堡(Yekaterinburg)面對鏡頭報導世足賽時,一名戴著眼鏡的男子突然衝上前試圖強吻她的臉頰,甚至還嘻皮笑臉,絲毫沒有對自己的行為舉止感到羞愧。

茱莉亞當下立即閃開,並勇敢地大聲指責對方「不准這樣做,永遠別再這樣做,我不會允許你這樣的行為,永遠都不行!」「這對女性很不禮貌,是不對的,永遠都不可以這樣對女人,請尊重好嗎?」嚇得眼鏡男連忙道歉,直喊「對不起對不起,好的好的」。

▲面對豬哥球迷突然強吻,茱莉亞當場火大訓斥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事實上,茱莉亞並非第一次遇到騷擾事件,在開幕儀式中,也有人對她投以好色的眼光,甚至直接對她唱具性暗示的歌曲,令人相當不舒服;除了茱莉亞外,另名哥倫比亞籍女記者德蘭( Julieth Gonzalez Theran )也在直播時遭俄羅斯球迷強吻、抓胸。對於性騷擾亂象頻傳,不少國家的外交部門都在忙著替自己國家的球迷們道歉,並呼籲球迷停止那些不當的行為。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