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富山一男子奪槍射擊 兩人喪生

中央社 國際 / NOWnews
中央社 國際 / NOWnews

中央社

(中央社記者楊明珠東京26日專電)日本富山縣一個派出所今天下午突然遭一名男子闖入,男子持刀刺傷派出所所長並搶走警槍射擊,之後朝著附近小學的保全人員射擊。這位警官和保全人員稍後送醫不治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日本放送協會(NHK)報導,今天下午2時(台灣時間1時)左右,富山縣富山市奧田町的奧田派出所有一名男子闖入,持刀刺殺46歲的派出所所長稻泉健一並搶走警槍,向稻泉射擊。

之後,歹徒走出派出所,持槍射擊附近小學正門附近的保全人員、69歲的中村信一。歹徒後來被趕到現場的警員逮捕。

稻泉健一、中村信一送醫急救後不治死亡。下午4時許,日本政府發言人、內閣官房長官菅義偉表示,這起槍擊案,已知有兩人死亡。

槍擊案地點是JR富山車站附近的派出所,北側是小學。案發現場附近民眾表示,有聽到幾聲槍響,後來警察呼籲附近居民要躲在家中,千萬不要外出。(編輯:郭中翰)1070626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