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歌手灑13800 只為看席琳狄翁的腳毛

▲符瓊音表示席琳狄翁影響她很深。(圖/翻攝臉書 , 2018.06.26)
▲符瓊音表示席琳狄翁影響她很深。(圖/翻攝臉書 , 2018.06.26)

記者吳雨婕/綜合報導

「西洋天后」席琳狄翁(Celine Dion)經典作品多不勝數,7月分首次來台開唱,很多歌手紛紛買票準備朝聖。 「粉紅坦克」符瓊音表示一直以來都以天后為榜樣, 「希望像她一樣,唱二十年嗓子狀態還這麼強!」她還用心把席琳狄翁經典作品改編成組曲,由於每首都超高難度,她笑說:「錄完之後我後悔了,這組曲如果唱現場應該會出車禍!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除了Cover神曲,符瓊音還早早把演唱會門票買好,「這是我目前買過最貴的演唱會門票,13800元。」買票的當下,她其實剛剛拍了新歌MV〈現在就偉大〉,預算吃緊。她打趣說:「沒辦法,她真的影響我很多,難得有機會朝聖,我一定要坐在看得到她腳毛的位置才行!」瘋狂程度令人莞爾。

▲符瓊音買了席琳狄翁演唱會門票,最貴的13800元。(圖/符瓊音經紀人提供 , 2018.06.26)

符瓊音今(26 )晨在臉書發文,寫到偶像席琳對她的影響,「在滿多節目上都曾提過,我並非一開始唱歌就是鬼吼鬼叫的類型」,接著侃侃而談:「英語歌曲的唱腔和唱法,是在 20 歲左右才開始接觸,研究和練習。其中,席琳狄翁的唱歌方式最讓我敬佩,她超過二十年以上的專業表現一直保持在穩定的狀態,她尊重自己的舞台和事業,遠離所有傷害自己和團隊的不良事物,保護嗓子不遺餘力,以致今時今日依然可以用歌聲榮耀她的粉絲。」文末,符瓊音勉勵自己:「希望自己能以她為榜樣,長久地陪著你們(粉絲)。」

▲符瓊音在臉書透露席琳狄翁對她影響極深。(圖/翻攝臉書 , 2018.06.26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