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職棒/未支援亞運 陳重羽:少了為國爭光的機會

▲陳重羽。(圖/黃建霖攝)
▲陳重羽。(圖/黃建霖攝)

記者黃建霖/台北報導

中職聯盟確定確定支援打亞運,不過統一獅的名單之中,並沒有新生代好手陳重羽的名字,他本人對此也覺得有些可惜,直言:「少了一個為國爭光的機會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陳重羽表示經紀公司有說自己在列管名單之中,不過沒有收到要去參加的通知,所以應該是沒有要去打。

上半季統一獅錯失封王機會,陳重羽自己也有些自責,坦言他在前一陣子都到天亮才睡,由於配球方面的問題,他心裡一直有很多負面想法,還好一些教練和學長們會主動給自己建議。

「像之前打再見滿貫砲那場,我上去又蹲到失分,就會懷疑自己,到休息室也有小哭,就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。」陳重羽受訪時如此表示。

他還說自己害怕的其實並不是失敗,而是不知道該怎麼做。還好這些事情都是在季中發生,讓自己有一段空白期間能好好思考、想辦法解決,如果是在季初那就麻煩了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