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找零碰到女客手遭投訴 工讀生嘆:人醜性騷擾?

▲一名加油站員工用雙手找零給客人,卻被投訴性騷擾,讓他氣憤又難過。(影片截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Youtube , 2018.06.26)
▲一名加油站員工用雙手找零給客人,卻被投訴性騷擾,讓他氣憤又難過。(影片截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Youtube , 2018.06.26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店員找零時難免會碰到客人的手,卻有加油站員工因此被投訴性騷擾,還被公司要求主動離職,讓他氣得把影片 po 上網公評,更委屈地說「人帥真好,人醜性騷擾,這句話我明白了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該名加油站員工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述說事發經過並附上影片,只見一名女騎士前來加油,接著結帳等待找零,原 po 找零時怕零錢掉落,因此用右手拿錢,左手托著客人的手,不料女騎士瞬間把手縮回,東西掉落一地,事後還投訴他性騷擾,公司也要求他主動離職,讓他憤怒又難過。

原 po 指出,當天很忙、客人很多,先前已有不少人掉錢、掉發票,讓他撿到腰痠背痛,為了避免再掉東西,才會用雙手找零,不料卻讓客人覺得不舒服,女騎士投訴時還說「希望不要再有下一位女孩受害」,也讓他相當鬱悶,不明白這樣的結論是從何得來。

原 po 表示,自己已經申請離職「反正這公司我也不想待了,我只想清白的活著。」更無奈地說「人帥真好,人醜性騷擾,這句話我明白了,會努力減肥的,不要再提醒我。」

對此,網友們幾乎一面倒力挺原 po ,「看了好幾次看不出哪裡算是性騷擾」、「你沒有問題!相反的是你服務做得很周到,有問題的是公司的處理方式跟那位客人投訴的點」、「你沒錯,還主動幫忙拉車,主管問題也很大吧,照這樣看來是不是找錢都要丟地上呢?以防不小心碰到客人的手,還要被說性騷擾」、「以後一人發一支夾子收錢、找錢,錢掉了客人自己撿」、「以後找錢都用撒的好了,整個仙女散花自己撿,這樣就都不會互相傷害了」。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