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氣爆裁罰 韓國瑜:高市府應立即放棄上訴

▲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。(圖/ NOWnews 資料照)
▲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。(圖/ NOWnews 資料照)

記者許高祥/高雄報導

針對高雄地方法院日前認定高雄的氣爆案,中油無過失責任,而高雄巿政府、榮化及華運應負過失責任,比例分別為40%、30%、30%。韓國瑜今(26)日對此發表聲明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韓國瑜首先表示,高雄市政府應該立即放棄上訴,上訴是對傷亡者的不尊重,高市府不能逃避責任,應該負起40%的賠償責任。韓國瑜同時表示高雄市政府應該追究相關人員的政治責任,以慰死者的在天之靈。

韓國瑜強調,高雄市政府應該檢討1億3千萬元的律師費用,新北市八仙樂園同樣發生不幸事件,為何八仙樂園沒有律師費用的問題,高雄氣爆卻使用各地的捐款做為律師費用?

最後,韓國瑜認為高雄市政府應該立即公布捐款的流向。並表示高雄發生如此重大的不幸事件,呼籲各級政府應積極作為借鏡,不能容許類似事件再次爆發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