渡邊直美超想嗑臭豆腐 放話IG粉絲數要超越「這天后」

▲渡邊直美透露超想吃台灣的國民美食「臭豆腐」。(圖/Bioré提供 , 2018.06.26)
▲渡邊直美透露超想吃台灣的國民美食「臭豆腐」。(圖/Bioré提供 , 2018.06.26)

記者吳雨婕/台北報導

渡邊直美今(26)日出席在台北舉辦的代言美妝品牌的記者會活動,她身穿淡紫色上衣加上亮眼的桃紅色裙,俏麗的打扮讓她一出場便席捲觀眾目光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一上台渡邊直美以中文向大家打招呼:「大家好,我是渡邊直美。」此次是她第二次來到台灣,主持人問到有沒有想吃台灣什麼美食,她不猶豫地用中文說:「臭豆腐!」興奮之情溢於言表,她接下去用日文形容:「台灣臭豆腐非常臭,但是對我來說非常好吃!」對台灣臭豆腐念念不忘的她,還笑說收工後一定要去吃。

人氣一直居高不下的她,目前IG粉絲數800萬,甚至有「日版碧昂絲」的美名,談到有沒有可能如果粉絲破千萬來個粉絲福利?她隨即開心的笑說:「我不知道會不會破千萬啦!但很謝謝這麼多台灣的粉絲喜歡我。」心情大好的她更開起玩笑,「我的目標(指粉絲數)是超越碧昂絲!」此話一出立刻引發笑聲。

▲渡邊直美放話IG粉絲數要超越「西洋天后」碧昂絲。(圖/Bioré提供 , 2018.06.26)

由於是出席美妝品牌活動,渡邊直美被問到打扮時會注意的點,她說:「我會注意選布料的部分,尤其是夏天流汗,有些材質會很明顯,所以都會選擇一些棉麻的材質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