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職/陽岱鋼敲安結束低潮 巨人被廣島逆轉勝

▲陽岱鋼。(圖/取自讀賣巨人臺灣粉絲團)
▲陽岱鋼。(圖/取自讀賣巨人臺灣粉絲團)

記者吳政紘/綜合報導

日職讀賣巨人隊今(26)日出戰廣島隊,巨人打線雖然首局就打下4分,不過廣島隊靠著丸佳浩單場雙響砲,加上松山竜平、Xavier Batista、會澤翼都開轟,終場巨人以5:14落敗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巨人隊首局由台灣好手陽岱鋼敲出左外野安打開啟攻勢,岡本和真、龜井善行連續安打先馳得點,加上長野久義適時安打,跟石原慶幸捕逸,單局巨人隊拿下4分。

不過廣島隊面對巨人先發鍬原拓也,首局也由松山竜平轟出滿貫砲一口氣追平比分。

鍬原拓也2局就用74球狂失7分,被打4安打,5次三振,吞下敗投。

巨人由3局上岡本和真開轟一度超前比分,但廣島隊3局下由丸佳浩、Batista開轟,單局拿下6分逆轉,也順利拿下勝利。

陽岱鋼5打數1安打,結束連續3場未敲安的低潮,打擊率2成55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