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溫拿五虎」欽點 鄧加樂扮演譚詠麟

▲鄧加樂(左圖左\\&右圖右)因為長得很像年輕時期的阿倫,被邀演出《兄弟班》。(圖/鄧加樂提供,2018.06.26)
▲鄧加樂(左圖左\\&右圖右)因為長得很像年輕時期的阿倫,被邀演出《兄弟班》。(圖/鄧加樂提供,2018.06.26)

記者翁新涵╱台北報導

台灣男團GTM成員鄧加樂今(26)日長尾巴,目前他正在香港為主演的溫拿五虎青春傳記電影《兄弟班》宣傳,他在片中飾演青年時期的「校長」譚詠麟(阿倫),令他備受矚目,加樂也開心說:「這真是畢生最棒的生日禮物!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《兄弟班》由「溫拿五虎」之一的陳友,編劇、導演及監製,以「溫拿樂隊」(The Wynners)當年甘苦與共的奮鬥史為藍本,陳友更拉幾位好兄弟譚詠麟、鍾鎮濤(阿B)、彭健新及葉智強,一齊粉墨登場,客串演出。電影還找來陳家樂、王梓軒、林耀聲、鄧加樂、吳鶴謙及于湉等6位來自兩岸三地的少壯型男,熱血演繹年輕「溫拿」,多首百聽不厭的「溫拿」金曲亦穿插電影之中。

▲▼鄧加樂(上圖中和下圖)和前輩「溫拿五虎」相處愉快。(圖/鄧加樂提供,2018.06.26)

鄧加樂回憶大約是兩年前,曾經和陳友導演在台灣吃過飯,之後陳友想籌拍這部片,直接打電話邀請他演出,原來當時陳友第一眼就覺得,加樂長得很像年輕時期的阿倫,只是放在心中沒有說,再加上加樂能歌善舞,自然是飾演年輕「校長」的不二人選。而加樂為了詮釋譚詠麟,也做了不少努力,甚至還特別請教鐵粉母親,「當媽媽知道我要演她的偶像,居然當場尖叫好幾聲,然後整個少女心,我就知道我完了!因為媽媽會非常關注,還要我做好功課,不能偷懶。」

加樂也感受到前輩阿倫的溫暖,去年五月阿倫來台灣宣傳新專輯時,加樂曾去電台探班,阿倫勉勵他:「不要怕吃虧,勇往直前去做就對了!」下通告時,還特地請保母車繞路親自送加樂回到宿舍,令加樂非常感動,也看到巨星親切溫暖的一面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